陽萎的診斷與治療

你有垂頭喪氣的困擾嗎?每當重要時刻時來臨時,卻總是陽痿不舉?想要治療卻又羞於說出口,只能上網查陽痿不舉怎麼辦?隨著年紀的增長,會發現小兄弟怎麼越來越不挺,讓你越來越沒有自信?陽萎的診斷與治療是什麼?雖然晨勃減少並不是判斷是否陽痿的診斷方式,原因是晨勃有時候不見得是在早上的時候出現。不過在不少陽痿病人的主訴當中,的確可以發現病患會發現自己晨勃的頻率逐漸開始下降。另一個可能的前兆是性慾的減退。患者可能注意到自己對性刺激的反應變弱,對性行為的興趣減少。另外也有可能是睪固酮(男性荷爾蒙)的濃度不足,因為睪固酮濃度低下有可能造成勃起功能障礙與性慾減退、對事物提不起勁或是容易疲倦的狀況產生。
腎虛會影響到男人的性功能,從而從一定程度上影響到夫妻的感情,對於整個家庭的和睦會造成一定的影響,陽萎的診斷與治療是什麼?台灣日本陽痿治療藥具有助勃ED與延時PE雙重功效。比一般單效產品性價比更高,效果更好。